想做个这世界的你 遇见这世界的风大雨大

怠倦

脖子突然间扭了的筋,不停作闹的胃,一瞬间黑了的眼。什么时侯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。
哪个日子开启,何时才能暂停。我恍惚记得自己好像封存了一些什么,为完成的心愿,不能再看最后一眼的人,不知能否再次相遇的小小。
大抵人生中没得圆满,总得有缺憾。

“你用泥巴捏一座城,说将来要娶我过门”
也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过,比我还小了两岁的男孩子,玩着泥巴,脏兮兮的说[以后我娶你吧]
然后我那时什么也不懂的妹妹,对我的姐姐说[那姐姐我娶你好不好]
那你现在去哪里了呢,我都忘了你叫什么名字,也没能留下和你的合照,你去另一个城市的时候没有哭闹也没有来看我一面。

还要遗憾是什么呢,初中时候真正用心喜欢我的男孩子我感受不到,自己拼了命一样去相信一见钟情,到头来也是输的一败涂地,怎么能够不后悔呢。总是说着自己都不相信的话来麻醉自己,好像谎言效应,日积月累的我就是那般了。

还有个遗憾便是太爷爷了,我很想你,虽然记忆不多,但我还是清楚的记得,就像是盛开的灯笼花一样。有朝一日,我有个自己的房子,定是要养一排灯笼花,因为没人给我随意摘着玩了。

评论 ( 1 )

© 茶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